Top

套路!小伙西安创业网贷4万元救急 分文未到账却被骗走12万元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6-06 12:46:55 编辑:张丹 作者:花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安亿贷”客服与贷款人王杰的对话截图

  贷款4万 钱没拿到却被套走12万

  卡被冻结的问题解决了,新问题紧接着又来了,对方打来电话,提示王杰的银行流水不足,达不到贷款标准,可能会影响这笔贷款的发放,有一种方式可以让他解决这个“麻烦”,就是往平台提供的账户上打钱刷流水,按照王杰需要贷款的标准,得向平台的账号汇去8万元。

  王杰分了三次将8万元打至平台客服提供的账号,在双方沟通期间,QQ平台多次弹出“请务必电话核实好友身份,谨防诈骗”的提示,王杰虽然心里有点犯“嘀咕”,但还是一次次的往对方提供的账号上汇款。“我有点骑虎难下,对方不停的催,我也想把我之前的钱再要回来。”期间,王杰甚至都转悠到了离他最近的昆明路派出所门口,他有点觉察自己被骗了,但最后还是寄希望于“他们会把我打出去的钱全打给我”。

  第二天,对方依旧以刷流水为由让王杰往平台提供的账号打钱,他又打过去了3万元。如果不是实在借不到钱给对方汇了,也许他还会继续一步一步被套路,而当他醒悟过来,发现已经向对方的账户转去了124688元。

  警方:接到报案 正在调查

  要贷款4万,钱还没拿到手,却被套走了12万。这样的事情发生在自己身上,本来就为资金发愁的王杰一下子慌了,他才上网去查这家公司,随后前往昆明路派出所报了警。

  报完警两天后,他的QQ又亮了起来,对方让再转2000元过去,王杰记录了卡号和信息后,再次将情况汇总给了警方。

  王杰亲友得知这一消息后,将王杰网贷的整个过程发布在了华商论坛上。通过网络搜索“安亿贷”,有多位网友发帖描述的遭遇和王杰大同小异。

  近日,华商网记者从昆明路派出所了解到,警方确实接到了王杰的报案,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宝鸡 创业 网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