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103路公交司机为车内挂香包 乘客:香香的很不错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婧 2019-06-06 14:55:59
[摘要]6月6日,在西安市火车站始发站,等车的乘客一进入刘华驾驶的103路公交车,淡淡的香药味里马让人感到端午的气氛。

  6月6日,在西安市火车站始发站,等车的乘客一进入刘华驾驶的103路公交车,淡淡的香药味里马让人感到端午的气氛。

  37岁的刘华开103路公交已5个年头,在公交行业也有10年时间。马上就端午了,5日下班后擦洗完爱车,她就拿出自己花100来元买的30个香包,挂在了车窗上,每个香包都是福袋的样子,她专门买了中草药香,闻起来不刺鼻,淡淡的很宜人。6月6日,刘华就开上自己的“端午主题”公交,继续营运。

  5q8ak1q0.jpeg

  公交二公司五车队李文彪说,全队50来个公交司机,女司机也就七八个,刘华却是全车队星级最高的司机,去年全年获23颗星,没有一个交通违法记录。“她的车厢永远是最干净的,虽说有保洁,她自己好买了去污粉每次自己把车厢、地板擦得干干净净。”

  “挺好的” “挺有节日氛围”“闻起来香香的,挺不错”……乘客们反响不错,刘华听着也觉得很开心。“听到乘客说好,觉得自己自费买香包能给乘客带来舒适的乘车感受,再苦再累也值得。”

  华商报记者 李婧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103路 司机

上一篇:便民信息:端午节期间西安可免费骑行公共自行车 下一篇:燃爆!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千人共唱《我和我的祖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