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湖南龙山龙舟赛浮桥垮塌致2人亡 官方曾称无人伤亡

社会新闻 重庆晨报上游新闻 作者:牛泰 2019-06-08 08:16:09
[摘要]记者获得的视频显示,事发时浮桥下的龙舟正在竞技,突然三艘龙舟撞到了浮桥,桥上多人落水。

\

  6月7日12时许,湖南省湘西州龙山县洗车河镇举办了龙舟比赛,因临时搭建的浮桥垮塌,20多人落水。事发后,洗车河镇相关工作人员接受多家媒体采访时称,无人员伤亡。

  当晚10时30分许,上游新闻记者从湘西州政府值班室获悉,事故已造成2人死亡,“已死亡两人,伤者数字和具体情况暂时不明”。

9bfa18dc20d560e46e623836c8b0348f.png

  ▲视频截图。

  上游新闻记者获得的视频显示,事发时浮桥下的龙舟正在竞技,突然三艘龙舟撞到了浮桥,桥上多人落水。溺水的人在河中呼救,船上和岸边均有人跳入河中救人。

  据此前媒体报道显示,垮塌的浮桥由钢管和木板搭建,桥上有裁判和很多前来观看龙舟赛的百姓。该活动由龙山县政府主办,洗车河镇政府承办。

  当日下午3时许,洗车河镇工作人员接受媒体采访时均称,搜救工作已经结束,无人员伤亡。

  当晚10时许,当地一村民陈先生向上游新闻记者介绍,事发河段仍在放水,河道内仍有船只在组织打捞。


来源:重庆晨报上游新闻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浮桥 垮塌 洗车

上一篇:俄罗斯姑娘的功夫奇缘:每年都会带学员来少林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