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河大桥有人搭浮桥收费 相关部门昨日开始拆除

渭南新闻 长江日报 2016-06-11 07:52:20
[摘要]6月6日开始,202省道阳村渭河大桥实施交通封闭管制,禁止车辆通行,但有人私自在桥下修了一座浮桥,并向过往车辆收费。

\

  华商报渭南讯(记者 康菲)6月6日开始,202省道阳村渭河大桥实施交通封闭管制,禁止车辆通行,但有人私自在桥下修了一座浮桥,并向过往车辆收费。昨日,华阴市和大荔县的河务、公安等相关部门到现场拆除此非法浮桥。

  6月9日,潘先生驾车途经渭河大桥,发现渭河大桥施工不能通行,但是在渭河大桥下面有一条路,很多车辆都驶向那条路。他便紧跟着其他车辆也驶向该条路,该条路是土路,在河道处有座浮桥,车辆可以通过浮桥驶向对岸。“浮桥处有人向过往车辆收费,每辆车收费10元。”潘先生说,如果是政府修的便道,为了方便来往行人、车辆通行,那么私人收费就不合理。

  石先生也表示,6月9日,他曾从阳村渭河大桥路过,看到有人在桥下的浮桥处收取来往车辆的过路费。他不知道这座浮桥是否经过相关部门审批同意建造,私人在此收过路费是否合法。

  6月10日,华阴市、大荔县的河务、公安等相关部门来到202省道渭河大桥现场,工作人员检查发现,该浮桥没有经过相关部门审批同意,是私人私自修建,浮桥安全不能保证,并在此处收取来往车辆的过路费。工作人员现场对该非法浮桥进行拆除。

  据现场一名参与此次浮桥拆除的工作人员称,他们从6月10日上午开始进行拆除工作,从现场的工作进展情况来看,预计今日下午拆除工作就能完成。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 浮桥

上一篇:两年前债主强行开走展车辆 韩城公安至今未立案 下一篇:渭南五六百亩芹菜滞销恐被铲毁 菜农急盼客商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