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5.9万考生高考家长陪“烤” 结束后考生考场外收到鲜花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6-08 20:09:1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田睿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月8日上午的高考科目为2019理科综合测试、文科综合测试,当天上午7时30分许,华商报记者来到位于新城区的西安市第八十三中学门口,交警新城大队在校门门口设置了警戒线,学校周边的小商店也都关门停业。

  当天上午8时许,该考点门口的考生和家长开始聚集,8时30分许考生开始陆续进入考场,9时整考点校门准时关闭,该考点没有考生迟到或出现其他突发情况。据新城区交警介绍,7日、8日高考这两天,西安市各个考点都有交警人员在现场执勤并在考点门口配置铁骑,这两天在莲湖区、新城区、雁塔区的考点都有出现考生忘记带证件的情况,交警也都安排铁骑将家长送回家后并及时将证件送回考点,没有耽误考生考试。

  记者在现场看到,8日上午8时30分大部分考生都进入考场后,送考生的家长也都没有离开,仍站在场外考场外等待,直到上午9时正式开考后才有部分家长离开,有家长说,担心孩子进考场后出现什么特殊情况,得等彻底开考了才放心离开。除了离开的学生家长,考点外还剩数十名家长坐在考场外的台阶上等待考生考试结束。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考生 场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