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扫黑除恶 弘扬正气 高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文化巡演启动

高新区 华商网 2019-06-09 12:52:59
[摘要]

  6月6日晚,由高新区党工委宣传部主办,秦渡街道支持,秦南村党总支、村委会协办的高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文化巡演在秦渡街道秦南村村委会广场启动。秦南村600余名群众观看了首场演出。

图片1.jpg

  整场演出精彩纷呈,亮点多多。眉户演唱《高新司法勇担当,法治征途创辉煌》、三句半《重拳打黑》、眉户小戏《金山银山》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形象生动地宣传了扫黑除恶知识,不时赢得现场观众的掌声。

图片2.jpg

  同时,演出中还穿插了有奖互动环节,进一步激发了广大群众参与扫黑除恶的积极性。此外,主办方还在现场各发放了200余张扫黑除恶明白纸、打击10重点宣传单等资料,进一步扩大扫黑除恶宣传面。活动现场,高新区还向广大群众发出倡议:争做扫黑除恶的战斗员、宣传员和监督员,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远离黑恶势力、举报黑恶势力、打击黑恶势力,为“大干123,建好首善区”作出更大贡献。

图片3.jpg

  秦南村村民葛兰对此次演出夸奖不已。她说:“演出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很有感染力,让群众观看精彩节目的同时,学到不少扫黑除恶知识,还能领到精美的礼品,希望高新区多举办类似活动。”

图片4.jpg

  据悉,为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向纵深发展,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人心,高新区党工委宣传部将推出多场文化巡演活动,深入社区村组,宣传扫黑除恶知识,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的知晓率和参与率。


来源:华商网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扫黑 除恶 弘扬 正气 高新区

上一篇:西安高新区2019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活动在高新第二学校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