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沣西新城 > 正文

点亮西迁路 创业再出发

沣西新城 沣西新城 2019-06-11 10:40:58
[摘要]为大力弘扬西迁精神,全面展示交大创新港建设成果和辉煌壮观的盛大场景,进一步激发创新创业的热情,增强加快追赶超越的战略自信,6月12日,西咸新区沣西新城拟与西安交通大学和陕西建工集团联合举办“点亮西迁路 创业再出发”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媒体开放活动。

  为大力弘扬西迁精神,全面展示交大创新港建设成果和辉煌壮观的盛大场景,进一步激发创新创业的热情,增强加快追赶超越的战略自信,6月12日,西咸新区沣西新城拟与西安交通大学和陕西建工集团联合举办“点亮西迁路 创业再出发”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媒体开放活动。

image.png

  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位于西咸新区沣西新城渭河南岸,按照“国家使命担当、全球科教高地、服务陕西引擎、创新驱动平台、智慧学镇示范”的总体定位。据悉,今年9月,西安交通大学将正式入驻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

  本次媒体开放活动邀请社会各界人士参观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校园及展厅,一起感受创新港系列建设成果和辉煌壮观的盛大场景。现场还有西安交通大学师生带来的精彩音乐表演、歌曲演艺和创意快闪等活动,不仅如此,在夜幕降临时,所有建筑楼体将全部点亮,你可以在创新港内进行打卡拍照互动,炫酷的科技感让您的感官瞬间炸裂!

image.png

  见证百年交大的又一个历史转折点、提前领略中国大学新形态,您还没有动心吗?

  一、活动时间

  2019年6月12日 19:30—21:30

  二、活动地点

  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交大创新港主楼前)

  三、活动主题

  点亮西迁路 创业再出发

  四、主承办单位

  主办:西安交通大学

  陕西省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管理委员会

  陕西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承办: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党委宣传部

  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宣传部

  西咸新区交大科技创新港发展有限公司

  陕建集团创新港项目部

  五、活动流程

  19:30—20:30举办表彰活动及文艺汇演(创新港报告厅)

  参观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展厅及校园(部分邀请嘉宾)

  20:30—20:50 举办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媒体开放仪式(交大创新港文科楼主楼前)

  20:50—21:30 欣赏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夜景

  诚邀您届时参观!


来源:沣西新城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沣西新城多部门联合执法,整治108国道渣土车闯站逃费违法乱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