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沣西新城 > 正文

探索创新·启赋未来 2019“小爱杯”人工智能 国际创业大赛正式启航

沣西新城 沣西新城 2019-06-11 17:18:42
[摘要] 6月11日,由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指导,北京小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冠名,湖北省科学技术厅主办,湖北省创业投资引导基金管理中心与光谷创业咖啡共同承办的2019“小爱杯”人工智能国际创业大赛在西安正式启航。

  image.png

  6月11日,由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指导,北京小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冠名,湖北省科学技术厅主办,湖北省创业投资引导基金管理中心与光谷创业咖啡共同承办的2019“小爱杯”人工智能国际创业大赛在西安正式启航。

image.png

  陕西省总工会副巡视员、技协办主任喻伯兴,陕西省工信厅处长党天虎,小米集团副总裁崔宝秋、陕西省创业投资协会理事长卢道真,闪电孵化器总经理李晋,光谷创业咖啡总经理李儒雄等嘉宾以及西安优秀人工智能创业项目代表、业内知名投资人等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image.png

  活动中,光谷创业咖啡总经理李儒雄详细地介绍了大赛赛制安排。本次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最终进入决赛的项目除现金奖励外,还将有机会参与小米集团高层座谈以及与小米人工智能合作平台进行深入合作。

image.png

  (崔宝秋做主题分享)

image.png

  (党天虎做主题分享)

  活动现场小米集团副总裁崔宝秋做了关于“小米人工智能的创新与发展”的主题分享,深刻阐述了小米从手机和AIoT两个领域的双引擎发展战略;党天虎老师分别从怎么看?难在哪?怎么干?谁来帮?等角度为创业者分享了人工智能产业的发展逻辑。

image.png
image.png

  在“小爱杯”人工智能国际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后西安赛区复赛也如期进行。从初赛晋级的10个优秀人工智能创业项目通过路演答辩、项目展示等多元化的方式对项目进行阐述。相关领域专家围绕项目特色、竞争点、领域技术壁垒、产业落地等方面对路演项目进行了点评。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西安咏圣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陕西省智联脑控科技有限公司被评为优秀创业团队,西安咏圣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项目脱颖而出将代表西安赛区参加武汉总决赛。

image.png
image.png

  据悉:2019“小爱杯”人工智能国际创业大赛分别设立了美国、新加坡、日本3个国外赛区和西安、北京、深圳、武汉、成都、上海、香港7个国内赛区。依托小米国际国内影响力面向全世界吸引600个以上的人工智能相关领域优质创新创业项目,影响超过10000名创新创业人才。


来源:沣西新城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点亮西迁路 创业再出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