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大学生在瑄玥模特做兼职被要求先交培训费 还被办贷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6-11 22:13:1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尤洁 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小王说,她参加过两次公司安排的拍摄活动,“第一次是淘宝网拍,只有100元而且没有结账,一周后第二次参加活动的时候,我跟其他兼职的女生聊天提到自己的工资还没有拿到,被工作人员听到了,就把我赶出了活动现场,说我造谣和散播不实言论,与我单方面解除了合同,公司公众号上发布的解约通知,内容里还将我的名字写错了。”小王向工作人员申请拿回培训费用,也遭到了拒绝。

  培训费450元至3000元不等,兼职者多为在校大学生

  小王将自己的遭遇发在网上后,不断有类似经历的人联系她,“目前已经联系了将近20位女生,大多数都是在校大学生,交给公司的培训金额450元至3000元不等,有的通过现金或微信转账,有的通过支付宝花呗、美团分期、‘有钱花’App等途径进行分期贷款。”

  小周是西安某高校大二学生,也是瑄玥模特公司的兼职者之一,“工作人员说公司总部在西大街正阳大厦,在西安共有三个影棚和两个工作室。工作人员表示公司不用信用不好的人,于是拿我手机下载‘有钱花’App,称为了查看我的个人信用。”因小周身份证过期无法申请分期贷款,于是她交了1500元现金,剩余的钱等工作后再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模特 公司 要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