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商洛女子按照指导腿上注射瘦脸针 却因肉毒素中毒一度病危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6-12 19:56:3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杨德合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5603469048265538.jpg

  事发后,小陈的手中还剩下几瓶药剂,华商报记者看到,在瓶身上除了药名外,几乎再无其他信息,标签上并无生产厂家、批号、功效、成份等内容。而在小陈当初拿产品时曾有一个深色外包装盒子,但该盒子上同样几乎没有任何信息。

  6月11下午,记者见证下,李先生联系陕西炫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周女士未果的情况下,联系到了此前多次协调此事的该公司员工张女士,对方称,她在外地出差,还是希望小陈家属提出一个他们可以接受的方案,小陈家属提出的十余万赔偿因与公司差距较大,双方无法达成一致。同时她表示也曾咨询过律师,也曾核算了赔偿金额,最多也就是2万元左右。

  华商记者 佘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瘦脸针 肉毒素 病危通知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