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商洛女子按照指导腿上注射瘦脸针 却因肉毒素中毒一度病危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6-12 19:56:3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杨德合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5603469049369067.jpg

  女孩小陈怎么也想不到,自己为了美丽从一家公司购买的瘦脸针注射后,竟被医院下了病危,差点送命,医院诊断为肉毒素中毒。

  腿上注射瘦脸针女子病危

  25岁的小陈是商洛市山阳县人,几年前曾在山阳县一家美容机构打工,期间购买使用了该美容院销售的护肤产品,觉得效果不错,为了多了解一些,小陈扫描产品外包装的微信二维码添加了陕西炫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周女士。在进一步的交流中,小陈了解到了该公司的瘦脸、祛皱等多款产品。2018年12月,小陈曾带其父母到城北太元路该公司购买了一个套装产品,并现场接受了使用方法培训。然而,小陈父母在使用产品的过程中感到长时间持续不适,小陈遂与周女士协商用此前套装中的产品更换了该公司的微肽咬肌、微肽蛋白酶、玻尿酸和丽颜童护肤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瘦脸针 肉毒素 病危通知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