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天气晴热注意防暑 西安今日最高温达36℃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9-06-13 07:09:51
[摘要]昨日全省阴天间多云,榆林、延安北部、陕南部分地方、关中局部出现了降雨,强降雨出现在榆林及延安北部。截至下午4时,全省最高气温基本都在20℃~33℃之间,其中21个县区最高气温超过了30℃,最高气温出现在宝鸡陈仓,为33.1℃。

  昨日全省阴天间多云,榆林、延安北部、陕南部分地方、关中局部出现了降雨,强降雨出现在榆林及延安北部。昨日全省大部最低气温13℃~23℃,西安最低22.9℃。

  截至下午4时,全省最高气温基本都在20℃~33℃之间,其中21个县区最高气温超过了30℃,最高气温出现在宝鸡陈仓,为33.1℃。

  西安昨日最高气温29.1℃。受阴雨影响,天气普遍凉爽不少。

  预计13~14日全省天气以晴热为主,15日受短波槽影响,全省大部分地区有小雨。

  当前全省的三夏工作已全面展开,晴热天气有利于关中大部、渭北东部及商洛中南部冬小麦收晒和夏播开展,也利于商洛北部、渭北西部、延安南部冬小麦乳熟期生长。不过在高温天气下工作,要特别注意防暑降温。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张宏芳

  西安三日天气

  今日 晴转多云 21℃~36℃

  明日 阴 24℃~33℃

  后日 小雨转阴 22℃~33℃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晴热 最高气温 防暑降温

上一篇:西安九部门联合发文对女性就业歧视说不 这"六不得"要知道 下一篇:省市场监管系统召开会议:涉黑涉恶线索还需“起底清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