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热爆了!昨日西安最高温逼近40℃ 未来两天晴热仍将持续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9-06-03 07:03:29
[摘要]热爆了。昨天西安温度达到39.3℃,全省最高!未来两天晴热持续,预计5日有雨水光顾,高温热浪会有所减退。

  热爆了。昨天西安温度达到39.3℃,全省最高!未来两天晴热持续,预计5日有雨水光顾,高温热浪会有所减退。

  昨天我省大部分地区天气晴好,午后气温攀升较快。截至下午4点,全省共41站次达到或超过35℃,高温区主要分布我省中部部地区,主要在西安、渭南、咸阳、安康、商洛和安康,西安昨天最高达到了39.3℃,为全省最高。

  陕西省气象台预计,3~4日我省受脊控制,天气以多云为主,关中部分地区,陕南东部部分地区有35℃~37℃高温天气。5日受西风槽影响,陕西云量增多,大部分地区有小雨,安康东南部有大雨。初夏时节紫外线较强,在此提醒市民,若在室外长时间逗留,请注意防护紫外线灼伤,佩戴遮阳帽,必要时要涂抹防晒霜等。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沈娇娇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转晴 19℃~37℃

  明天 多云转阴 19℃~38℃

  后天 阴天转多云 23℃~33℃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高温 晴热天气 小雨

上一篇:西安教师资格认定体检费为何三年三连涨?指定医院费用不统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