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高建民黑社会性质组织案”嫌疑人高乐投案自首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9-06-13 07:39:19
[摘要]昨日下午,“高建民黑社会性质组织案”嫌疑人高乐向长安警方投案自首,这是警方公布通缉人员名单后投案自首的第3人。

  华商报讯(记者 张成龙)昨日下午,“高建民黑社会性质组织案”嫌疑人高乐向长安警方投案自首,这是警方公布通缉人员名单后投案自首的第3人。

  昨日下午2时许,高建民黑社会性质组织案在逃人员高乐(男20岁户籍所在地: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韦曲水磨村323号)在其父亲陪同下,到长安分局投案。

  当日下午,公安长安分局局长李会贤、副局长华忠进参与了对高乐的讯问,通过讲形势、讲政策,消除其思想顾虑。嫌疑人高乐表示,积极配合调查,主动交代问题,争取宽大处理。随着嫌疑人高乐投案,“高建民等人黑社会性质组织案”中6名逃犯已有3人到案。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高建民 高乐 嫌疑人

上一篇:远东公司家属院租户前年暖气费还没退 你家退费了吗? 下一篇:遭投诉女快递员下跪提醒我们:唯满意度的考核该变变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