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对话“石头人”饰演者马旭阳:生活很苦 希望你能快乐

西安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赵雪 刘望 2019-06-14 08:59:45
[摘要]近日,陕西西安,一名饰演唐代勇士的“石头人”在表演时不小心砸到了自己的手,直接笑场,也逗乐了围观的群众。该视频一经发出,就引发网友围观,每晚有近万人次来到大唐不夜城 新唐人街,只为逗“石头人”一笑。

  

  西部网讯(记者 赵雪 刘望)近日,陕西西安,一名饰演唐代勇士的“石头人”在表演时不小心砸到了自己的手,直接笑场,也逗乐了围观的群众。该视频一经发出,就引发网友围观,每晚有近万人次来到大唐不夜城 新唐人街,只为逗“石头人”一笑。

  那么,“石头人”饰演者马旭阳对观众的逗乐行为有什么看法?又有哪些观众让他印象深刻?生活中的他又有哪些开心事儿?6月12日,西部网、陕西头条记者也与他进行了对话,一起走进演出背后的生活。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石头人 马旭阳 对话

上一篇:“小贾”西安拍“老贾” 贾樟柯第三部纪录片关注作家群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