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背老人过马路 西安一交警被赞西安最帅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9-06-14 18:47:59
[摘要]下午6时许,华商报记者联系上视频中的交警,他是西安市公安局站前分局交巡警大队的教导员郭强。

  6月14日下午,一段交警背老人的视频引爆网络。视频中,在西安火车站广场上,一交警背着老人,正在过马路。

  下午6时许,华商报记者联系上视频中的交警,他是西安市公安局站前分局交巡警大队的教导员郭强。

  郭强介绍说,上午8时许,他正在火车站广场上执勤,看到老人站在中心广场,以为在等家人,可几分钟都没见人过来,就过去问他住哪?回答说安仁坊。问他怎么来的?说105。

  老人说的不是很清楚,后脑勺还有血印,可能碰到哪了,结痂了。

  想着老人的家人肯定也很着急,郭强就背着老人从中心广场走向西七路和西八路中间的公交车站,这是段大概三十多米长的距离,期间还需要穿过马路。

  到达105路公交车站后,郭强看老人走路有点困难,就和辅警一起,用警车将他送到安仁坊的家里。

  据了解,老人姓刘,今年70多岁。

  “给这名交警点赞!”有市民说。

  而提起这事,41岁的郭强说,这是平时执勤时,经常会做的一件事,他都不知道是谁拍的视频。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背老人 交警 最帅

上一篇:三名90后女子在西安花7万元托人办理公租房 事黄了钱也没了 下一篇:西安一高校老师诈骗学生107万 自愿认罪被判14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