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截至5月底全省交通运输系统摸排出227条涉黑涉恶涉乱线索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婧 2019-06-15 07:17:40
[摘要]6月14日,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省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团成员、省交通运输厅戴滨华进行宣讲。全省交通运输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从2018年开始,为期三年,分三个阶段进行,2019年是集中查处、重点整治阶段。

  华商报讯(记者 李婧)6月14日,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省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团成员、省交通运输厅戴滨华进行宣讲。

  全省交通运输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从2018年开始,为期三年,分三个阶段进行,2019年是集中查处、重点整治阶段。通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整治行动,交通运输领域黑恶势力违法犯罪行为得到遏制,黑恶势力“保护伞”得以铲除,涉黑涉恶违法犯罪防范打击长效机制更健全,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明显提升。截至5月底,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共摸排涉黑涉恶涉乱线索227条。其中,涉黑线索5条、涉恶10条、涉乱212条。已处理完结142条,正在处理19条,移交属地扫黑办和司法部门处理66条。

  下一步,交通运输系统将按照中央督导组和省委、省政府的“五个再来一遍”“三个大起底”的要求,重点抓好扫黑除恶工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涉黑 线索 交通运输

上一篇:陕西省公安厅公布第四批49名涉黑涉恶案件在逃人员(附名单) 下一篇:3名90后花7万托人办公租房钱房两空 办事人称钱给了上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