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曝西安业余球赛现暴力犯规:球员飞踹对手腹部踩踏手指致骨折

西安新闻 腾讯体育 2019-06-15 14:07:39
[摘要]根据球迷爆料,近日西安一业余联赛爆发冲突。对阵双方多次发生身体对抗,甚至出现飞踹腹部的暴力动作,有人被踩到手指骨折。

  腾讯体育6月15日讯 根据球迷爆料,近日西安一业余联赛爆发冲突。对阵双方多次发生身体对抗,甚至出现飞踹腹部的暴力动作,有人被踩到手指骨折。

1.jpg

  业余联赛爆发冲突

  据博主“西安身边事”爆料称,“西安鹿鸣足球联赛一场比赛中双方球员发生冲突,白队是铁一足球队,黄队是中林建设。比赛中双方球员多次发生摩擦,动作越来越狠,白队队员中有一人甚至被踩到手指骨折!”

2.gif

3.gif

4.gif

  球场冲撞不断

5.gif

  双方爆发冲突

  从视频中可以看出,双方在比赛中均有激烈的身体接触和冲撞,场上火药味明显。在中林建设一球员恶意踹倒铁一足球队队员后,双发爆发激烈冲突。根据知情球迷爆料:“中林建设球员对方故意犯规,导致铁一足球队队员摔倒,并且踩踏导致拇指骨折。”


来源:腾讯体育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业余联赛 暴力犯规 骨折

上一篇:西安“小升初”面试今天进行 都问了学生啥问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