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父亲节快乐丨他是我的超人他也是普通人 西安全职爸爸带娃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6-16 07:13:51 编辑:王翠萍 作者:赵瑞利 毛蜜娜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24710_副本.jpg

  “爸”气外露:细腻有天赋,让爱无处不在

  东北汉子变身超级奶爸

  带着儿子勇敢走天下

  东北汉子也可以细心温柔,带娃的十八般武艺一学就会。他带着孩子游泳、抓鱼、自驾旅行,4岁半的儿子已走遍大半个中国,勇敢开朗,耐挫力强。

  为了不让妻子产后抑郁

  他决定回家全职带娃

  37岁的张嘉炜和妻子都是东北人,大学毕业后留在西安,妻子从事房地产销售工作,张嘉炜从事建材行业。

  妻子怀孕后,张嘉炜就在家照顾妻子,孩子半岁时妻子想上班。父母身体不好不能帮带孩子,张嘉炜决定全职带娃。“万一妻子产后抑郁咋办,照顾孩子就我来呗。”张嘉炜说话言简意赅。就这样,这个性格豪爽的东北汉子变身超级奶爸。

  回想起来,张嘉炜说带孩子确实累。每天早晨7点半起床做早饭,妻子吃完饭去上班,孩子醒了他就负责给孩子喂奶陪玩。9点吃辅食,除了米粉,菠菜泥、胡萝卜泥、面条都是他现做的。吃完饭带孩子下楼玩,听小区里的妈妈们奶奶们讲育儿经,自己也就学会了。11点半回家哄睡,下午一两点醒来再喂吃的,然后继续陪玩哄睡……直到晚上妻子下班,他才能休息。

  整个小区就张嘉炜一个全职爸爸,刚开始有人问,张嘉炜就开玩笑说:“那咋整,要不你帮我带?”一句话化解尴尬。对于男人带娃这事,张嘉炜觉得很正常。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思维导图 奶爸 父亲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