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长乐东苑小区物业强制保洁员网购 不买就罚款或辞退?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6-16 07:14:50 编辑:王翠萍 作者:蒲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24747.jpg

  华商报讯(记者 蒲阳)李栋(化名)在长乐东苑小区从事保洁工作多年,近3个月,小区物业公司突然通知,物业工作人员每月必须通过一款手机软件下单购物,而且每单最低消费10元。

  “第一个月说消费1单就可以,第二月就让消费2单,前两天又通知说这个月要消费4单。”李栋说,他所在的小区保洁有十几名,还有保安和物业人员,加起来近40人都被要求如此,还说手机上不会操作,可以去小区指定的超市消费,还让在6月20日之前把任务完成。

  “小区有ABCD四个区,保洁、保安之间都认识,一聊发现都存在这个情况。”李栋说,他干保洁一个月只有固定工资1850元,每个月还要掏出几十元去完成物业的要求,他接受不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经理 保洁员 网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