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渭南康健医院被曝拖欠员工工资 多名离职员工称钱要不回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唐保虎 2019-06-16 07:15:58
[摘要]6月15日,渭南市民闵女士向华商报反映,3月9日她到渭南康健医院做护工,但医院一直不按时支付工资,她因身体不适现在准备离职,仍有2000元工资要不回。闵女士是临渭区三张镇人,2月22日到渭南康健医院接受护工培训,半个月培训结束后顺利上岗。

  6月15日,渭南市民闵女士向华商报反映,3月9日她到渭南康健医院做护工,但医院一直不按时支付工资,她因身体不适现在准备离职,仍有2000元工资要不回。

  闵女士是临渭区三张镇人,2月22日到渭南康健医院接受护工培训,半个月培训结束后顺利上岗。虽没签合同,但医院承诺月工资2500元,每月20日发放。

  “没想到医院并未按时发放工资,一直拖欠着。4月15日我提出离职申请,医院称5月15日可以离职。但到期后院领导极力挽留,就又答应再干一段时间。”闵女士向记者提供了一份康健医院医养中心护理记录单,显示6月12日当天她仍在上班。

  6月14日上午,闵女士身体出现不适,提出希望支付工资先去看病,医院支付了2500元工资,加上之前的3000元,总共给了5500元,还拖欠2000多元。“现在医院有2个护士4个护工,其中一个护士也被拖欠工资,还有一个5月离职的蒲城男子也被拖欠了工资。”

  已离职的护工吕先生说:“我是3月4日到的渭南康健医院,培训后3月底上岗,每月工资2500元,但4月的工资拖着不发,5月29日我提出离职,离开后工资一直没结清。6月11日去索要,医院只给了2000元,剩下的3000元没给,负责人说没钱支付。”吕先生说6月11日他去索要时,还遇到该医院前员工来索要工资。

  15日上午,记者来到渭南康健医院,向一楼一工作人员表明来意后,工作人员联系医院负责人,称一会儿有人下楼接待。几分钟后,工作人员又称领导不在,留下电话医院会回复。截至记者发稿,未收到任何回复。

  对此,渭南市临渭区卫生健康局办公室一工作人员表示:“卫生健康局主要处理医患纠纷投诉,对劳资纠纷只能找其他部门解决。14日临渭区劳动监察大队好像因该医院劳资纠纷来询问过。” 华商报记者 唐保虎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护理记录 护工 医患纠纷

上一篇:殴打虐待服刑人员 延安监狱一民警被立案侦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