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商洛江南惠民小区二期楼体墙面开裂 住户:楼体会不会下沉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永辉 2019-06-17 07:24:26
[摘要]对此,管理方称,一楼墙体开裂属散水部分基础下沉,造成外墙保温层拉裂,并不影响楼体主体结构安全。

\

      6月14日,二三里里友发帖称,商洛市江南惠民小区二期16号楼,入户门口两边的墙外体下沉开裂了一道裂缝,担心威胁大楼安全。对此,管理方称,一楼墙体开裂属散水部分基础下沉,造成外墙保温层拉裂,并不影响楼体主体结构安全。

  住户:一楼墙体裂出长长的裂缝

  6月14日,二三里里友发帖称,商洛市江南惠民小区二期16号楼共24层,最近从入户门口看两边的墙外体,开裂了一道裂缝。这位里友担忧,现在大楼装修的还不到三分之一,随着装修户数的增加,楼体重量的增加,会不会下沉呢?

  6月15日,华商报·二三里资讯记者来到江南惠民小区16号楼下,入户门口处施工人员正在对开裂的外墙进行施工。记者看到,裂缝系楼梯外墙保温板,在一楼底部沿着一圈裂开了缝隙。据现场负责施工的商洛市江南惠民小区建设管理处工作人员李三性称,经他们了解,裂缝原因是,散水部位与大楼不是同一时间段建设,后出现了下沉,造成大楼墙体保温板开裂,不会影响大楼主体安全。

  管理处:已全面排查并集中维修

  李三性称,江南惠民小区属于保障性住房,16号楼共有业主130多户,目前入驻过半,为了打消业主的顾虑,他们要求业主代表现场监督,对裂缝的外墙保温板进行拆除,明确告知业主外墙保温板开裂不会威胁到大楼主体安全,并于当天组织工人施工,重新对大楼外墙进行维修加固。“看了后我才知道,只要不会对大楼主体安全造成威胁,我们业主也就放心了。”现场一位业主代表说。  华商报记者 陈永辉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楼体 住户 墙面

上一篇:西安西荷小学对面残留铁圈易绊行人 居民:原来的铁杆没拆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