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黑摩的司机西华门十字冲关撞伤民警 潜逃20天后被抓获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9-06-17 18:31:40
[摘要]6月17日上午,冲关撞伤民警的嫌疑人张某(男,60岁,武功人)被莲湖大队抓获,其对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将被移交辖区派出所依法调查处理。

5月29日早07:40许,交警莲湖大队民警在西华门十字对行人、非机动车违法行为进行纠正时,发现一50多岁男子驾驶电动两轮车违法搭载一名女性沿北大街由北向南行驶,民警遂示意其停车接受检查,该驾驶员拒不停车且加速向钟楼方向逃窜,民警立刻通过电台通知钟楼盘道执勤辅警设卡协助拦截。

该男子看到钟楼盘道辅警拦截后,故意放缓车速佯装停车,待辅警上前纠正其违法行为时,突然加速将钟楼盘道执勤辅警拖倒,并致其受伤,后向西大街逃窜。

事发后,莲湖大队发布协查通告向社会征集案件线索。

6月17日上午,冲关撞伤民警的嫌疑人张某(男,60岁,武功人)被莲湖大队抓获,其对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将被移交辖区派出所依法调查处理。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摩的 司机 冲关

上一篇:华宇时间城东区水压低 晚上高层没水急死人 下一篇:尚宏路雨润星雨华府小区业主家自来水频频泛黄 到底咋回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