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隆源国际城交房一年多卫生间还漏水 开发商:承建方和物业负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6-17 19:19:1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婧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x5c9aaae.jpg

实地发现:钢筋裸露仍存在

6月17日,华商报记者来到也岳先生所购的房屋,一进屋内就能发现,右手边直接和室外相接,仅用一个栏杆相隔。在卫生间可以看到地面上积了有两三厘米深的水,不时从屋顶上还会滴落几滴水。

客厅墙面的电箱连个箱盖都没有,屋内电路线槽全是歪七扭八,没有一个是平直的。多媒体箱也就只有一个框子,里面没有走线。岳女士指着小卧室的窗户说,“看房的时候没有装窗户,曾介绍窗户是落地窗,如今就是普通窗户。”

在阳台上可以看到阳台栏杆和地面连接处被敲掉了一些水泥,里面的钢筋裸露着。岳女士表示,虽说交房了,但是他们是先交了物业费契税及大修基金,开发商才给钥匙,并不是先验房才收房,而且每次让找物业和开发商修房他们态度都很不好,弄得她俩都有点害怕。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交房 漏水 开发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