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隆源国际城交房一年多卫生间还漏水 开发商:承建方和物业负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6-17 19:19:1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婧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开发商:承建方和物业负责修理

就房子的事华商报记者联系了小区开发商和物业,开发商一魏姓工作人员说,因为业主外地上班,具体修房由物业及承建方负责,算上今天业主只和他联系过两次,承建方是2017年给开发商交工的,保质期也就两年,现在还是积极协调给业主修理。之前业主自行砸过结构梁与物业闹过一次矛盾,之后业主一直不出现。“房子没有大问题,有处钢筋露头、卫生间漏水、没有电箱盖子这些小问题随时都能修。”

物业经理林先生也表示,交房时因为一层房子层高4米,业主说要改为商用,物业没有同意,而且阳台处和一楼大厅相连,业主私自打掉了一些结构梁,物业对此制止后,业主也没有再和物业联系。因为房子长时间没人居住,他们就按空置房暂停水电,需装修的话可立刻供水供电。希望业主积极联系他们修理房内的问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交房 漏水 开发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