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核工业服务局院内加盖 工作人员却声称“只是翻修”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6-17 20:52:4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佘欣 强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f8c96kb8.jpg

陕西核工业服务局:不是违建加盖,是翻修防水

随后,记者来到陕西核工业服务局办公室,一名工作人员称不是加盖,具体是一家烤肉店的老板在负责盖房的事。随后,他将该烤肉店老板叫到办公室。

工作人员说,陕西核工业服务局和烤肉店签有合同,盖房的手续也都有,“都是他(老板)在跑,委托他以租代建的形式,让他办手续干、门面装修等,他的花费就用房租相抵。”

问及这次施工是什么时候?“去年年初他在楼上搭棚子卖烤肉,因为用电不慎着火了,救火漏水漏得一塌糊涂,所以这次是翻修防水。含光路是西安市主要街道,我们这楼属于中央财政,如果自己改不好外立面,政府就会收回进行改造,所以外立面提升改造也是委托他去跑手续。”工作人员说,家属院的水电物业已经剥离了。

而这家烤肉店的老板胡先生和办公室工作人员一样,一口否认加盖的说法,他说自己在这里做生意已经30年了,“这四楼顶上板房30年前就已经盖好了,我这次只是因为漏水翻修地板,刷了墙,前两天城管已经来看过了,并没有违建。房子现在空着,还没租出去。”随后,胡先生又说楼并非一次盖成,四楼是20年前盖的,但确认板房是30年前盖的。

记者质疑其前后说法矛盾,他称自己负责院内沿街商铺的外立面改造,后来承认也是自己加盖施工的,“但我只是个盖房的,房子是国有资产,不是我个人的。”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楼顶 违建 活动板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