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核工业服务局院内加盖 工作人员却声称“只是翻修”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6-17 20:52:4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佘欣 强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雁塔区城管局:规划部门认定是违建,正按程序转办查处

6月17日下午,记者联系雁塔区城市管理局,宣传处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回复,上周雁塔区规划部门已经发函给城管局,认定陕西核工业服务局内楼上加盖为违建,目前城管部门已经按程序转办小寨街办,正在查处当中。

在市规雁违建认函【2019】123号文件中,西安市规划局向雁塔区城管局发了转办函,认定违建,请城管局依法拆除。函中称,经现场核查,存在以下违法事实:含光路西侧陕西核工业服务局沿街商业楼顶层存在多处私搭乱建,建筑面积约300平方米,正在施工作业,该项目未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属于违法建设。

华商报记者 文/佘欣 实习生 杨璐瑶 图/强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楼顶 违建 活动板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