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一男子酒驾毒驾无证驾驶 面对交警报假名字企图蒙混过关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李佳 2019-06-18 07:50:06
[摘要]然而,经过抽血检查确认的不仅仅是酒驾数据,该男子的血检、尿检均呈冰毒阳性。

    酒驾、毒驾、无证驾驶中的任何一项都是严重的交通违法行为,但一名男子被西安交警新城大队拦下时,竟同时存在这3项违法行为,并在交警调查过程中,冒用他人姓名,企图蒙混过关。

  6月12日晚,西安新城交警在辖区治安盘查时,发现一辆车形迹可疑。拦住后,司机说话时酒味冲天,交警对其现场进行了呼气式酒精检测,其血液中酒精浓度为45.8毫克/100毫升,属于饮酒驾驶,按照规定,该男子需要被交警带到附近医院进行抽血检查。

  然而,经过抽血检查确认的不仅仅是酒驾数据,该男子的血检、尿检均呈冰毒阳性,也就是说,该男子被查获前存在吸食毒品的行为。

  为进一步调查,交警对其身份信息进行了核实。在核实过程中,男子只报出名字,迟迟不肯报出身份证号码。交警令其出示身份证和驾照也不肯出示,只是说自己租住在炭市街,老家在商洛,驾照和身份证都在老家。经交警核实,男子所提供的姓名是假的。

  最终,在交警的耐心说服下,该男子终于交代了自己的真实身份。原来,男子杨某某曾于2016年因吸食毒品被公安机关处理过,驾照也是在当时被注销的。此次被交警拦下时属于无证驾驶。据他交代,今年6月初他曾吸食过冰毒。

  目前此案件已移交公安新城分局进一步侦办。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交警 酒驾 无证驾驶

上一篇:违停人行道车上贴纸条写着“涉案” 西安这辆车咋回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