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民警蹲点守候30多个小时 抓获陕西一涉黑涉恶在逃人员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苗巧颖 2019-06-18 17:35:30
[摘要]据介绍,该派出所先后抓获6名网上涉黑涉恶在逃人员。

西安铁路公安处商洛车站派出所发现一涉黑涉恶在逃人员后,会同丹凤车站派出所抽调10名精干警力,蹲点守候30多个小时,终将涉嫌非法持有枪支的暴力犯罪嫌疑人抓获。据介绍,该派出所先后抓获6名网上涉黑涉恶在逃人员。

6月11日,陕西省公安厅公开缉捕第一批52名涉黑涉恶案件在逃人员信息发布后,西安铁路公安处商洛站派出所高度重视,认真研判,根据日常路外安全宣传中掌握的线索,立即组织查缉追逃经验丰富的干部民警投入追逃工作中。通过分析研判和走访群众,6月12日上午8时,民警获知首批52名涉黑涉恶案件在逃人员中的刘某在商洛市丹凤县龙驹寨街道附近出现。因刘某涉嫌非法持有枪支暴力犯罪,为防止抓捕时其狗急跳墙,伤及民警及无辜群众,商洛车站派出所会同丹凤车站派出所抽调精干警力10人,在刘某居住的龙驹寨街道鹿池村家附近蹲守,采取守株待兔策略,趁其不备对其实施抓捕,经过30多个小时守候,最终于6月13日14时成功将刘某抓获。

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开展以来,西安铁路公安处商洛车站派出所已抓获涉黑涉恶在逃人员6名。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通讯员 刘卫国 李春华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民警 蹲点 在逃人员

上一篇:为"沙霸"恶势力集团充当"保护伞" 西安俩经理被开除党籍 下一篇:为缓解患儿术前紧张和焦虑 西安市中心医院购置专用"跑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