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大快人心! 这20人涉恶犯罪 西安中院集中宣判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6-19 06:41:00 编辑:钟梦哲 作者:钟梦哲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86--12.jpg

  华商网讯 (记者 钟梦哲)6月18日上午,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对三起恶势力犯罪团伙案进行集中宣判,20名被告人分别获刑八年又六个月至一年又二个月不等。

  今日上午,在西安市中院法庭内,审判长对被告人石威等六人犯妨害信用卡管理罪、非法拘禁罪、寻衅滋事罪上诉一案,进行公开宣判。

  经查,被告人石威等六人为赚取差价,牟取利益,自2018年3月份起,在西安非法收购信用卡,而后将信用卡通过石威跨国邮寄给在菲律宾的胡某(已抓获)。截止案发,六人共获利21万余元。

2018年4月17日,该团伙成员采用脚踢拳打的方式逼迫孙某某还钱,后将孙某某强行带到鱼化寨一宾馆内限制自由,要求还钱,后孙某某朋友报警,民警到宾馆将其解救。2018年4月至5月份,该团伙成员又多次因讨债寻衅滋事。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大快人心 涉恶犯罪 集中宣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