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高考后被父母责骂 洛南一女孩竟与男友离家出走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苗巧颖 2019-06-19 06:59:42
[摘要]经询问,18岁的小吴系陕西洛南人。今年高考后,多次与父母发生口角,小吴想不通,便告诉了自己的男朋友,两人决定一同坐高铁出走。

  6月16日下午4时许,由成都开往西安的D1926次列车到达西安北站,早已等候多时、焦急如焚的吴某夫妇见到18岁的女儿由铁路民警平安带回西安时,一颗悬着的心终于放下。

  6月16日上午10时,西安铁路公安处西安北站派出所执勤三大队大队长张捷巡逻至二楼14号出发口时,接旅客吴先生求助:今年刚参加完高考的女儿离家出走,自己和妻子多次拨打女儿电话,均处于关机状态。张捷从吴先生处获知,因家庭矛盾,吴先生前两天责骂了女儿,女儿心情不好,可能和同村男朋友坐D1917次高铁去成都了。而此时,D1917次列车已开出2小时。

  按照吴某提供的线索,张捷立即与D1917次列车乘警联系,乘警第一时间巡视车厢,并重点核查相应座位号。不料,对应的座位上竟坐着一名中年女子,经车票查验,该女子信息真实有效。

  针对此情,张捷调查后发现小吴已改签D1913次列车去成都。张捷抓紧时间联系D1913次列车乘警,重新寻找,最终成功在列车上找到了小吴。而此时,距离D1913次列车到达终点站成都东,仅剩5分钟。

  经询问,18岁的小吴系陕西洛南人。今年高考后,多次与父母发生口角,小吴想不通,便告诉了自己的男朋友,两人决定一同坐高铁出走。由于到西安北站时间早,便改签了更早一趟去成都的D1913次列车。

  经过西安北所民警电话耐心劝说、列车乘警开导,小吴才同意与家人通电话,最终,小吴同意回家,西铁民警带小吴乘坐D1926列车返回西安。 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通讯员 刘卫国 范冬妮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高考 离家出走 北站

上一篇:陕西6家药企严重违规 GSP证书被撤销或被收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