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北郊这地方每天晚上露天唱戏和唱歌 吵得娃都写不成作业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19-06-19 11:08:24
[摘要]6月12日,西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北郊明光路与纬二十九街林肯汽车4S店的南边,几乎每天晚上有一家露天唱戏的和唱歌的。

  6月12日,西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北郊明光路与纬二十九街林肯汽车4S店的南边,几乎每天晚上有一家露天唱戏的和唱歌的,使用话筒和音响,晚上持续到11时许,孩子做作业受到严重的影响。6月13日,华商报记者将这一问题反馈给了西安市未央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6月18日收到回复称:收到情况后未央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立即安排大兴中队执法队员前往核实整改,对广场舞以及唱歌唱戏爱好者进行批评教育,已现场降低设备音量,在后续的管理过程中,持续加强对该地区长效巡查管控机制,并每天安排执法队员对该地区进行值守,坚决杜绝该地区有噪音扰民的现象发生。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北郊 露天场戏 噪音污染

上一篇:312国道过境乾县太平岭路段200米一个减速带 合理吗? 下一篇:西安首例“保护伞”与涉黑组织成员同案受审 首犯获刑22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