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曲江新区 > 正文

曲江城管联合多部门 拆除钻石半岛两处违建

曲江新区 华商网 2019-06-19 17:08:05
[摘要]6月17日上午,曲江城管执法分局联合纪检部门、应急管理中心、自然资源和规划中心、住建局、西安市公安局环境与食品药品犯罪侦查支队三大队等部门。

  6月17日上午,曲江城管执法分局联合纪检部门、应急管理中心、自然资源和规划中心、住建局、西安市公安局环境与食品药品犯罪侦查支队三大队等部门,对曲江新区雁南三路以南钻石半岛小区的两处违建进行依法拆除。  

\

  6月3日,曲江新区规划部门认定钻石半岛小区的两栋5层建筑及9号楼楼顶的框架结构房屋为违法建筑。经过曲江城管执法局执法人员与该小区相关负责人的多次沟通,按照《西安市城乡规划条例》,决定于17日对其进行依法拆除。  

\

  

\

  6月17日上午8时,在曲江城管执法局、曲江新区应急管理中心、自然资源和规划中心、住建局、公安等部门40余名工作人员的监督下,40余名专业工人进行现场拆除作业,同时配备一台大型破拆机,一辆洒水除尘车现场就位。在拆除开始前,执法人员对违建周边的安全隐患一一进行了排除,拉起警戒线,确保过往的小区住户安全通行。预计该小区两处违法建筑将在15天内拆除完毕。  

\
\

  下一步,曲江城管执法局将持续加大对违法建筑的严查严控严管力度,保持拆违高压态势,以更大力度、更高效率、更大声势强力推进违法建筑整治工作,遵循“打早、打少、打小”的原则,坚持巡拆结合,重拳出击,依法严厉打击违法建设势头。并及时跟进拆后修复治理,统筹安排黄土裸露覆盖、建筑垃圾清理和绿化工作,严格落实扬尘管控,确保生态环境质量。


来源:华商网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曲江 城管 联合 部门

上一篇:VR、杂技、画展……这个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太有意思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