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至日本静冈航线7月将开通 以后坐飞机上就能观赏富士山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2019-06-19 17:11:07
[摘要]6月18日,四川航空西安—静冈国际航线推介会在西安举行。会上,四川航空宣布西安—静冈航线计划于7月正式开通,并介绍新开航线情况。

  本报讯(首席记者 梁璠) 6月18日,四川航空西安—静冈国际航线推介会在西安举行。会上,四川航空宣布西安—静冈航线计划于7月正式开通,并介绍新开航线情况。

  据了解,静冈县处在东京和大阪之间,属于日本中部地区,是日本主要的交通要道。静冈县内以静冈市和滨松市为中心,构成了日本三大都市圈之外的“静冈滨松都市圈”。搭乘川航由西安前往静冈,在飞机上就能观赏富士山。此外,川航还运营着西安直飞大阪航线,每天一班。旅客结束在静冈的行程后可顺道前往大阪游玩,再搭乘川航大阪—西安航班返回。

  此前在西安已开通了前往清迈、仰光、曼德勒、大阪、曼谷、普吉等城市的航线。西安—静冈航线开通后,川航由西安出港的国际航线数量将达到7条。


来源:西安晚报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日本静冈 国际航线 富士山

上一篇:昨日起西安防空洞正式对外开放 供民众夏日纳凉避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