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点赞!八个月婴儿发烧抽搐奶奶抱着求助 长安交警急送医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9-06-19 18:43:53
[摘要]患病婴儿早上因发烧到医院检查治疗后,回到家中,父母就去上班,只有奶奶一个人在家照顾。谁知其父母刚去上班,婴儿又发起高烧并伴随抽搐,奶奶慌忙拨打120后,在路边等待,心急的她看到执勤交警时,赶紧上前求助。

eapb3qdq.jpg

  患病婴儿早上因发烧到医院检查治疗后,回到家中,父母就去上班,只有奶奶一个人在家照顾。谁知其父母刚去上班,婴儿又发起高烧并伴随抽搐,奶奶慌忙拨打120后,在路边等待,心急的她看到执勤交警时,赶紧上前求助。

  6月19日上午,交警长安大队郭杜中队民警在辖区樱花一路万科中学门前路段开展车辆乱停乱放整治行动中,11时许,一位六十多岁的老太太怀里抱着一个婴儿神色紧张的走到民警跟前,称其孙子发高烧并抽搐,急需送医院治疗,请求帮助。

  看到老太太一个人,怀里还抱着一个不断抽搐的婴儿,民警童永勃在简单和老太太交流后,迅速驾驶警车拉着老太太和患病婴儿,开启警灯,仅用了不到4分钟就来到了附近的西安交大一附院长安区医院。到医院后,民警们没有离开,而是跑前跑后帮助老太太挂号、找医生,直到急诊医生检查完毕,给婴儿挂上吊瓶后,民警们方才回到工作岗位。

  目前,8个月大的患病男婴由于救治及时,已脱离危险。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婴儿 发烧抽搐 长安交警

上一篇:陕西开启雨水模式!大范围降雨来啦 中南部局地有暴雨 下一篇:北郊多户业主装修押金交了3年还不能退 物业:暖气来了才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