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民办小升初面谈录取结果公布 明日至27日实施补录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张彦刚 2019-06-21 08:29:18
[摘要]由各区县教育部门公布辖区今年民办“小升初”招生面谈录取结果,33所参加面谈招生的学校完成此前公布的面谈招生计划,面谈共录取学生10932人。

  6月20日西安市通过义务教育招生入学管理平台,由各区县教育部门公布辖区今年民办“小升初”招生面谈录取结果,33所参加面谈招生的学校完成此前公布的面谈招生计划,面谈共录取学生10932人。按照今年民办小升初招生规定,6月22日起有剩余招生计划的民办学校可实施补录。

  今年参加民办小升初面谈招生的家长和学生,可登录义务教育招生入学管理平台查询面谈录取结果。按照民办小升初的计划安排,有剩余招生计划的学校可实施补录,实施补录前,招生学校须向所在各区县教育局提出补录申请, 6 月21日前,相关区县将在政府、管委会门户网站发布辖区民办学校补录计划。

  面谈录取结果公布后,已在西安市义务教育招生入学管理平台或微信公众号中成功报名,且未被电脑随机派位和面谈录取的学生可申请参加补录。已被录取的学生不得参加补录。补录时间确定为6 月 22 日至 6 月 27 日。

  符合补录条件,自愿参加补录报名的学生,登录西安市义务教育招生入学管理平台或微信公众号,选择有剩余招生计划的民办学校报名。每名学生限报一所学校。报名时间为6 月 22 日 8时至6 月 23 日 14时。

  6 月23 日14时补录报名截止,区县、开发区教育部门通过西安市义务教育招生入学管理平台和微信公众号公布补录报名学生人数。补录报名学生数大于剩余招生计划数的,在公证机关和公众监督团监督下,6 月 23 日 14时报名截止时,随即由各区县教育局负责导出报名数据,组织实施电脑随机派位,按照补录学校剩余招生计划进行补录。补录报名学生数小于或等于剩余招生计划数的,民办学校直接录取全部补录报名学生,各区县教育局6月23日电脑派位工作结束后,随同派位结果一起上传至西安市义务教育招生入学管理平台微信公众号。

  仍未完成招生计划的,由民办学校自 6 月 24 日至 6 月26 日,在招生计划内免试自主补录招生,补录结果于 6 月27 日由各区县教育局及民办学校通过门户网站或微信公众号公布补录结果。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录取结果 小升初 补录

上一篇:又涨了!毕业季西安整租平均租金25.4元/m 增长居十城之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