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朱雀大街美豪酒店冷却塔24小时“呼呼”声太扰民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19-06-21 10:02:08
[摘要]酒店楼顶的冷却塔24小时“呼呼”声,吵得周边居民没法休息。

酒店楼顶的冷却塔24小时“呼呼”声,吵得周边居民没法休息。

近日,有市民反映,称朱雀大街与子午路十字向北二百米的酒店楼顶安装中央空调交换机,从四月份开始使用,声音特别吵。

华商报向西安市生态环境局反映后,检查人员随即对该酒店进行了调查。据了解,投诉涉及的美豪酒店位于朱雀大街250号,2015年4月接手原蜗客酒店营业,工商、消防等相关证照齐全。

该酒店空调冷却塔安装在七楼楼顶南侧,距居民楼约50米。冷却塔主要是为酒店夏季制冷服务,24小时运行,冷却塔运行时,七楼楼顶靠近居民楼方向,有风扇运行时产生的呼呼低频声。

针对这一问题,西安市生态环境局雁塔分局已现场要求美豪酒店店长立即检修维护设备并降噪整改,尽快解决噪音扰民问题。该店负责人也承诺会立即上报情况,采取措施整改。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朱雀大街 美豪酒店 冷却塔

上一篇:女子偷300余元东躲西藏2年 在西安北站候车室就餐时被抓 下一篇:丰登东路全段摊贩占道经营到中午12时 咋没人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