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女娃朱雀大街骑小黄车被“外卖员”袭胸 还遭言语调戏

西安新闻 二三里 2017-08-12 17:23:16
[摘要]8月11日晚,网友“-Ss媛”骑小黄车路过朱雀大街时,突然一只手抓了她的胸部,等网友反应过来时,那人已经骑着摩托逃跑了。其后,网友在朱雀大街十字路口追上了他,这名男子不但不知悔改,竟然开口调戏她。

  8月11日晚,网友“-Ss媛”骑小黄车路过朱雀大街时,突然一只手抓了她的胸部,等网友反应过来时,那人已经骑着摩托逃跑了。

  其后,网友在朱雀大街十字路口追上了他,这名男子不但不知悔改,竟然开口调戏她。就在网友准备报警和拍照时,该男子驮着外卖箱跑掉了。

  网友十分气愤的说,晚上天太黑,没看清他是哪个外卖公司的。但希望用自己的经历提醒广大女性朋友,在路上遇见色狼,一定要在保证自己的安全的情况下,留下一些照片等证据,用来提醒周围人也是好的。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朱雀大街 袭胸 调戏

上一篇:西安一刀削面馆现机器人削面 “气”走面点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