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朱雀大街南延伸工程今起全面贯通 多年断头路终打通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莉 2016-11-22 07:12:58
[摘要]朱雀大街南延伸段工程,南起杜陵西路,北至雁环路,全长1153米。在省、市、区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今年9月,长仪路以北至雁环路段完成拆迁。

  因为围挡施工,朱雀大街的交通也受到了影响。昨日好消息传来,朱雀大街南延伸工程22日起全面贯通。这条持续多年的断头路终于打通,为城南区域再添一条新通道。

  朱雀大街南延伸段工程,南起杜陵西路,北至雁环路,全长1153米。道路红线宽度50米(渠化段宽度60米),包含道路、雨水、污水等工程。该工程自2010年3月进场施工,至2011年6月完成杜陵西路至长仪路段约900米的施工任务。受征地拆迁问题影响,长仪路以北至雁环路段一直无法进场施工。6年来,这一问题成为困扰朱雀大街南延伸贯通的瓶颈和阻碍。

  在省、市、区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今年9月,长仪路以北至雁环路段完成拆迁。市政部门立即进场组织施工,并积极协调水、气、电、讯等各管线建设单位同步展开,倒排施工工期,克服不利天气影响,全力加快工程进度。目前,该工程已顺利完成。

  朱雀大街南延伸工程的放行通车,将进一步密切城南周边区域间的交通联系,有效缓解长安路通行压力,也为城南客运站旅客出行提供便利,成为城南区域又一条重要新通道。 华商报记者 张莉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朱雀大街 贯通 断头路 延伸 工程进度

上一篇:残疾人补贴被家政服务替代 市残联:将向上级反映 下一篇:西安男子面包车四轮胎凌晨被割坏 或系人为搞破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