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专题新闻 > 正文

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第五下沉组深入铜川市公安局、交通运输局开展督导工作

专题新闻 陕西日报 作者:杨光 2019-06-21 10:43:32
[摘要]6月20日,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第五下沉组深入铜川市公安局、交通运输局开展督导工作。

  6月20日,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第五下沉组深入铜川市公安局、交通运输局开展督导工作。

  在铜川市公安局,下沉组认真听取了铜川公安机关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汇报,观看了铜川市公安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视频短片,查看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台账,详细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在铜川市交通运输局,下沉组通过询问了解、查阅文件资料、核查案件线索,详细了解运输行业线索摸排、群众举报以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分析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存在的问题和短板,通过核查案件线索,督促深挖彻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铜川市公安局负责人表示,铜川公安机关将坚决落实督导组工作要求,忠诚履职、担当作为,强力扫黑、铁腕除恶,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铜川市交通运输局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中央督导为契机,立行立改,以整改抓落实、推工作,集中力量开展五大领域专项整治,以扫黑除恶的新成效体现行业监管的新作为,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记者 杨光)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张阿芳

相关热词搜索: 除恶 扫黑 专项斗争

上一篇:陕西省检察机关已受理审查逮捕黑恶势力犯罪案件839件 批捕2340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