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专题新闻 > 正文

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第四下沉组督导安康市工作汇报会召开

专题新闻 陕西日报 作者:张权伟 2019-06-20 15:18:36
[摘要]6月17日,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第四下沉组入驻安康市开展为期5天的督导工作。6月18日上午,安康市召开汇报会,第四下沉组组长宋长富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康市委书记郭青作汇报,安康市市长赵俊民主持。

  本报讯 (记者 张权伟)6月17日,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第四下沉组入驻安康市开展为期5天的督导工作。6月18日上午,安康市召开汇报会,第四下沉组组长宋长富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康市委书记郭青作汇报,安康市市长赵俊民主持。

  在听取安康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汇报后,宋长富强调,安康全市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重点狠抓“五个再一遍、三个大起底”“‘打伞破网’这一重攻方向”“问题整改清单制度落实”“加强党委集中统一领导”等四个方面工作做得“实不实”“深不深”“细不细”,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走向深入。同时,要认真落实好6月16日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王伟光组长在全省推进会上提出的“要深刻认识陕西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性、长期性、复杂性、反复性和隐蔽性,着力在‘五个再一遍、三个大起底’上下狠功夫”“要制定问题整改清单,着力在突破薄弱环节上下狠功夫”“要坚持打防结合,着力在建立长效机制上下狠功夫”具体要求,以实际成效回应人民群众期待。

  郭青表示,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第四下沉组进驻安康开展扫黑除恶专项督导,既是对安康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全面体检,更是对安康改革发展稳定的有力促进。安康市将以此次中央督导为契机,推动各级各部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入脑入心,围绕“三个聚焦、三个突破”“五个再一遍、三个大起底”,突出“四个狠抓”,以更高的站位、端正的态度、严实的工作配合中央督导、回应群众关切。对督导组指出的问题,主动认领、照单全收,切实立行立改,强化追根溯源,推动建章立制,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际效果,不断开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局面。

  安康市委、市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安康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安康市配合中央督导领导小组办公室各专项组组长等参加会议。

  汇报会结束后,督导组立即开展个别谈话、查阅资料,并下沉汉滨区相关镇、街道开展督导工作。

  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举报箱地址:

  1.安康市汉滨区南环路南门小区6号楼。

  2.安康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安康大道30号。

  举报箱受理时间:6月18日12时至6月21日12时。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张阿芳

相关热词搜索: 除恶 扫黑 专项斗争

上一篇: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深入西安市雁塔区督导检查 下一篇:中共陕西省委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 胡和平主持并讲话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