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专题新闻 > 正文

【扫黑除恶进行时】西安市委扫黑除恶宣讲团走进基层宣讲

专题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许雨眠 2019-06-20 09:26:20
[摘要]6月18日,西安市委扫黑除恶宣讲团走进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进行宣讲。宣讲团成员就为什么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怎样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及目前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许雨眠)6月18日,西安市委扫黑除恶宣讲团走进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进行宣讲。宣讲团成员就为什么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怎样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及目前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西安市委宣传部巡视员、西安市委讲师团团长庞江平:“总书记提出来,在专项斗争当中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这是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的治本之策,根本问题就是日常的监管,提高我们的治理水平,治理能力。”

  西安市文化执法总队副队长张西峰:“下一步我们要切实抓好案件翻查排查,抓好线索摸排和行业专项整治,维护我市文化市场的规范运行。”

  西安市群众艺术馆副馆长白利群:“我作为一线的基层的文化工作者,我们会把这次的宣讲活动,融入到我们这个基层的文艺小分队,把这个宣讲活动渗透到老百姓当中去。”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编辑:张阿芳

相关热词搜索: 扫黑 除恶 专项斗争

上一篇:千阳打掉6人恶势力团伙 揭发违法线索最高奖励3万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