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专题新闻 > 正文

靖边90后男子暴力抢劫 潜逃20余小时后被警方抓获

专题新闻 西部网 作者:李明 2019-06-20 09:24:25
[摘要]6月18日下午3点多,在榆林市高新区兴达路某小区暴力抢劫作案的犯罪嫌疑人席某某“落网”。

01870e50f21bd730598eb51348372b29.jpg

  靖边90后男子暴力抢劫 潜逃20余小时后被警方抓获(图片来源:警方协查通报)

  西部网榆林讯(记者 李明 通讯员 俞公安)6月18日下午3点多,在榆林市高新区兴达路某小区暴力抢劫作案的犯罪嫌疑人席某某“落网”。抓捕过程中,席某某曾持刀劫持一名女子与警方对峙,后被果断制服,人质安全获救。

  6月17日下午4点多,榆林市高新区兴达路某小区发生一起暴力抢劫案。榆林市公安局榆横分局,迅速查明靖边籍男子席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随即发布协查通报,悬赏抓捕嫌疑人。

  协查通报显示,靖边籍席某某出生于1993年,身高168厘米左右,逃跑时身着黑色短袖,蓝色牛仔裤,并有暴力倾向。

  本案案情重大,群众关注度较高,市区两级公安机关立即启动重大警情研判机制,加强街面巡逻防控,全力缉拿犯罪嫌疑人。

  6月18日下午3点多,犯罪嫌疑人席某某在榆林学院附近被便衣民警发现,并持刀捅伤了一名协助抓捕的群众。市区两级公安机关相关领导立即赶赴现场实地指挥,并通知武警协助处置。榆阳公安分局火速调集巡特警、刑警、派出所等部门的精干警力实施抓捕。

  在逃窜过程中,嫌疑人又持刀劫持一名女子与警方对峙。下午3点10分,榆阳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民警在分散嫌疑人注意力的同时果断出击,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席某某制服,人质安全获救。

  据榆林市公安局通报称,在抓捕过程受伤人员已被送往医院医治,暂无生命危险。

  目前,犯罪嫌疑人席某某已被榆阳公安分局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西部网

编辑:张阿芳

相关热词搜索: 扫黑除恶 暴力抢劫

上一篇:西安发布扫黑除恶十大典型案例 多起案件主犯为村干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