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专题新闻 > 正文

千阳打掉6人恶势力团伙 揭发违法线索最高奖励3万元

专题新闻 西部网 2019-06-20 09:25:16
[摘要]近期,宝鸡市千阳县公安局成功打掉了李斌、李艳武等6人的恶势力犯罪团伙。经初查,该团伙涉嫌非法拘禁、故意伤害、敲诈勒索、猥亵妇女等多起违法犯罪事实。

  西部网宝鸡讯 近期,宝鸡市千阳县公安局成功打掉了李斌、李艳武等6人的恶势力犯罪团伙。经初查,该团伙涉嫌非法拘禁、故意伤害、敲诈勒索、猥亵妇女等多起违法犯罪事实。

  为进一步查明该犯罪团伙的违法犯罪事实,督促在逃人员自首,面向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公开征集李斌、李艳武等人涉恶犯罪团伙违法犯罪线索。希望受害者和知情群众积极举报揭发该团伙的违法犯罪线索。

  凡提供线索经查证属实的,将根据《陕西省黑恶违法犯罪线索举报奖励办法》奖励2000—30000元。请举报群众放心,公安机关将严格保守秘密,并对打击报复行为严厉打击。同时,公安机关严正警告涉案在逃人员,认清形势,投案自首。凡主动投案认罪悔罪的,将建议依法从轻或减轻处罚,拒不主动投案的,一律从严从重惩处。

  举报电话:0917-4241040 17392690062(高警官)

  来信来访地址:宝鸡市千阳县城关镇东大街17号千阳县公安局扫黑办

  邮编:721100

baaa526e622589b82b7f87e4c55bdce2.jpeg

  附:李斌、李艳武等人涉恶犯罪团伙成员信息

  1、李斌(曾用名:李彦明,绰号:明明),男,汉族,生于1991年10月4日,陕西千阳人,2016年前后租住在宝鸡市渭滨区姜城堡、石坝河;

  2、李艳武,男,汉族,生于1985年5月2日,陕西千阳人,2016年前后租住在宝鸡市高新区一路,现租住在宝鸡市高新区郭家崖一组;

  3、景晓辉,男,汉族,生于1991年12月31日,陕西千阳人,2016年前后租住在宝鸡市渭滨区石坝河一组,现租住在宝鸡市渭滨区西宝路;

  4、张超,男,汉族,生于1991年2月3日,陕西千阳人,2016年前后租住在宝鸡市石坝河二组,现租住在宝鸡市金台区金陵村;

  5、李亚春(曾用名:李亚奇),男,汉族,生于1992年6月19日,陕西千阳人,2016年前后租住在宝鸡市渭滨区石坝河二组,现租住在宝鸡市渭滨区杨家庄;

  6、李民奇(又名:李红江),男,汉族,生于1993年10月10日,陕西千阳人,2016年租住在宝鸡市渭滨区石坝河,现租住在宝鸡市金台区店子街。


来源:西部网

编辑:张阿芳

相关热词搜索: 扫黑除恶 恶势力 违法线索

上一篇:靖边90后男子暴力抢劫 潜逃20余小时后被警方抓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