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夏至已至降雨持续 预计到下周一雨水逐渐结束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6-22 07:51:30
[摘要]昨天白天,我省大部分地方降水持续,强降水主要集中在关中及陕南西部地区。

  昨天是夏至,西安下着雨。未来几天降雨持续,大家出门记得携带雨具,预计到下周一雨水逐渐结束。

  昨天白天,我省大部分地方降水持续,强降水主要集中在关中及陕南西部地区。截至昨日下午4时,全省最大降水量为32毫米,出现在佛坪,西安泾河站在昨天白天的降水过程中收获了11.1毫米的降水。预计未来三天,我省以阴到多云天气为主,大部地方有小雨。

  省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全省阴天,陕北大部、关中南部、陕南有小雨,陕南南部有中雨。23日,全省多云间阴天,陕北大部、关中西北部有小雨或阵雨。24日,全省阴天转多云,陕北有小雨,榆林北部有中雨,关中中西部、陕南大部有阵雨。

  昨日夏至,这一天太阳直射北回归线,是北半球全年中白天最长、夜晚最短的一天。夏至过后,饮食要以清泄暑热、增进食欲为目的,可多吃苦味食物,宜清补。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党超琪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小雨转多云 18℃~28℃

  明天 多云转阵雨 21℃~33℃

  后天 阴转多云 20℃~30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降雨 夏至 陕南西部

上一篇:西安未央区谭家街道办遇难题 住建部和区住建局文件有冲突咋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