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9.5月呼声报告:学区划分交通秩序投诉仍是热点 陕三家单位上黑榜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6-24 06:01:00 编辑:张丹 作者:花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 蓝田交警组织警力对临街商户私占车位进行整治曲江新区多部门对大唐不夜城周边的黑车进行整治杜曲街道办“夺命路”南横线进行了整改……五月份这些民生呼声得到了回应。华商论坛《群众呼声》板块的问题解决率高达98%,内容依旧以交通和教育话题为主。

  月数据:问题解决率98%

  整个五月,华商论坛群众呼声板块共收到网友发帖1726个,其中有效发帖1259个,有效率72.9%。

  收到网友互动留言3152条,其中有效留言2410条,有效率76.4%。

  除此之外,华商论坛公众号、群众呼声微信群、花生微信号每天都会收到很多热点信息及投诉。五月关键词包括车位、路牌、黑车、断头路、航拍、学位、摇号、上学、高考、房产证、噪音、占道经营……

  五月,群众呼声将网友的所有有效诉求一一传达,根据网友的发帖诉求,5月1日—31日,华商网向省内各单位、部门发函及反应问题142件。截至目前,收到五月回函及回应139件,问题解决率为98%。

  各地市数据:多地区回函100%

  在过去的五月份,群众呼声平台上,从发帖区域划分,西安行政区域内周至县、未央区、高新区的发帖较多。各地市反映商南县、三原县、商州区等地的问题相对较多,都以个案为主。

  根据各地区回复网友问题的统计数据显示:西安、咸阳、安康、汉中、宝鸡回函率均为100%,延安、商洛、渭南均有一个网友反映的问题未被相关部门回复。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呼声报告 学区 黑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