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老板过生日买鱼缸竟找员工要赞助 律师:构成商业索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6-24 07:04:53 编辑:王翠萍 作者:王娜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25208_副本_副本.jpg

   装修公司工程部人员:“老板过生日、买鱼缸不是我通知的”

  “两年来类似的赞助很多,动辄几百几千元,2017年公司装修展厅也要我们每人赞助2000元。”王梦给记者出示了当初的收款收据。记者看到,这张收据是2017年11月25日,“今收到王梦2000元”,缘由是展厅装修,落款处有“西安秦装修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的公章。

  6月23日下午2时20分,华商报记者联系了发通知的西安秦装修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工程部同先生。他称:“我不清楚这些事,要了解一下。”当记者提出已看到群消息,就是由同先生所发出时,他沉默片刻,说:“你是华商报的?姓啥?我核实你的身份后再给你回电话。”

  下午2时40分,王梦联系记者,她说:“工程部经理同飞刚给我打电话了,质问我为啥给记者说这件事,不害怕公司不给批款吗?”王梦说:“他们每次都是这样威胁我,现在还差我几万元工程款拖着没给。”

  下午3时30分,记者再次联系同先生,他表示,“我不清楚,我只通知了装修展厅要交钱,但每人交1000元不是2000元,这次装修员工宿舍也是我通知的,装修好了他们也能住啊!”同先生还说:“老板过生日、买鱼缸的事不是我通知的,我不知情。”记者询问能否提供刘总、方经理的联系方式,同先生表示:“我没有他们的电话,只有微信。”

  随后,王梦再次联系记者,说:“刘总给我打电话,说明天(24日)把钱都退给我,还说让我办理离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装修公司 装修费用 赞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