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老板过生日买鱼缸竟找员工要赞助 律师:构成商业索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6-24 07:04:53 编辑:王翠萍 作者:王娜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25212_副本_副本.jpg

  装修公司老板:“赞助都退给她,不合作就是了”

  根据王梦提供的联系方式,记者联系到西安秦装修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刘某。他说:“我知道是谁反映的,大家是合作关系,又不是我雇佣了她,她这态度、把事儿做到这一步就是不想合作,那我把该退的2000元装修费、鱼缸费啥的都退给她,觉得不合理的就全退给她,我还要强留谁吗?不合作就是了。”

  刘某还说:“赞助给我买鱼缸的事是这样的,当时我从外地回到西安,工程部项目经理来我办公室,说‘咦,你这儿缺个鱼缸,我们给你买个鱼缸吧’,我说买就买吧,但不知道是让底下的人赞助的,这过分吗?”

  至于“赞助过生日”一事,刘某表示:“就算你朋友过生日,你也总得送礼物吧,这钱我咋退?我拿啥退?我又没收这个钱,再说了,要是不愿意交钱你就说不交就行了,不至于把事搞成这样。”

  记者询问刘某,据说是不交钱公司就不给工程款,对此他是否知情?“我每天管这么多事,不可能对公司上上下下都很清楚,但她并没给我反映过,又不是反映了没解决,不给工程款是因为她手上的工程没干完,只要她把工程干完了,就算离职了该给的工程款也会给她。”刘总说。

  昨晚,王梦告诉华商报记者:“他(刘某)说不继续合作,我也同意,只要把该给我的钱给我就行了。”在王梦提供的“施工队合同协议条款”中,甲方是西安秦装修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合作内容是:甲方聘用乙方为施工工程队,合作期限自2017年8月16日起至2019年8月16日止。甲方有聘用和解聘乙方的权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装修公司 装修费用 赞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