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周至一公职人员被举报吃空饷?镇政府称当事人请的是病假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9-06-24 15:02:57
[摘要]24日,周至县一女士骆某实名举报周至县终南镇镇府公职人员刘某违法违纪吃空饷。

zzk2cxzf_副本.jpg

举报材料还称,刘某于2019年1月至5月工作期间,未在单位上班,和周至县四屯镇新亚村签订了违法盗挖建筑用砂合同,违法毁坏新亚村良田9亩,从地下盗挖建筑用砂,侵吞国家资源,获利100多万元。

  24日上午,骆某对华商报记者说,她和刘某是多年的朋友,2017年下半年,刘某筹备去西藏做工程时,以投资为名,从她那拿了20万元,后来说赔完了,2018年年初,又保证说可以把赔的钱赚回来,再次拿了20万,不到半年,又说赔完了,“问他要钱,他各种理由,还拿假票据给我,怀疑是把我的钱骗了,我就决定举报他。”

  骆某称,她愿意为举报内容的真实性负责,请求有关部门对被举报人刘某的违法违规行为依法查处。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公职人员 空饷 病假

上一篇:男子过马路时被凯迪拉克撞亡 一人投案自首称当时正在看手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