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未央区一手续不全汽修厂被取缔 原址又来一家违规汽修厂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佘晖 2019-06-25 08:04:01
[摘要]未央区大兴新区取缔了一家手续不全的汽车修理厂,结果原址又来了一家没环评手续的汽修厂,铁腕治霾办负责人却称新来的汽修厂手续齐全。此事经华商报6月19日A03版曝光后,未央区生态环境局介入调查,发现新汽修厂无土地、环评等相关手续,已下达限期搬离催告书,限10日内搬离。

  华商报讯(记者 佘晖)未央区大兴新区取缔了一家手续不全的汽车修理厂,结果原址又来了一家没环评手续的汽修厂,铁腕治霾办负责人却称新来的汽修厂手续齐全。此事经华商报6月19日A03版曝光后,未央区生态环境局介入调查,发现新汽修厂无土地、环评等相关手续,已下达限期搬离催告书,限10日内搬离。

  至于铁腕治霾办负责人担保无环评手续的汽修店手续齐全,以及无暂扣法律文书却向私人企业收费等问题,未央区相关部门已介入调查。调查结果随后将向实名举报者进行反馈。

  据了解,未央区政府组织相关部门到西安市朱宏路博远汽车修理厂大院进行调查,发现祥泰汽修部注册地址在未央区明光路,环评手续也是位于明光路的汽车修理服务部的。据负责调查的工作人员介绍,这个汽车维修部手续不全,特别是主要的土地、环评手续不全,已责令限10日内搬离。

  该工作人员介绍,汽修烤漆属于整治污染环境重点单位,不可能把其他地段的手续拿到新的地方来,这是基本常识,未央区大兴新区铁腕治霾办的工作人员也应该具备这个基本的常识,作为环保部门,他们依据本职对该新建的汽车修理厂进行限期搬离催告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汽修厂 未央区 环评

上一篇:市民起诉宝马4S店收服务费 律师:比奔驰女车主维权更有意义 下一篇:陕西两房产经纪机构为禁交易住房提供经纪服务 被各罚3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